今天不用上班

但是要千里迢迢去彰化驗貨  (順便回家囉^^)

兩個一上車就昏了

我雖然也很昏

可是不好意思太早昏過去

至少要和廠商及同事們聊過幾輪之後@@

 

 

 

天氣真好

被大太陽曬醒了

 

臉臉還是有點憂鬱跟小臭

 

早上起來,我的臉會特別腫 (應該不是變胖吧!囧)

 

開了好久的車,終於到彰化溪湖了

結果同事們說要吃當地最有名的羊肉爐

我雖然不敢吃,不過光是看樣子

就知道一定非常好吃,大家都讚不絕口耶

我不吃羊,就讓小犬們代替主人吃一點吧

 

關於不吃羊肉,我真的有煩惱到

因為以後我一定會去蒙古跟青康藏玩

可是那邊只有羊肉可以吃

我也怕會被逼著吃 (今天就被瘋狂的遊說~>_<~ )

 

除了羊肉,我也不太吃豬肉

光是這點,就要被同事說我很難搞了

唉喲!!我也不想啊

就不敢吃羊肉,不喜歡吃豬肉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