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走出辦公大樓

呼吸到今年冬天的第一股冷空氣

超開心............

冷冷的空氣聞起來只能用舒爽兩個字來形容~

 

而且公司的制服也換季了

可喜可賀~終於脫離夏天的超醜制服

 

可是我真的很白吃

上星期把冬天跟夏天的襯衫拿去送洗

結果洗衣店只洗好夏天的

我今天只好穿著另一件鹹菜乾上班(因為被我塞在衣櫃裡,整個超皺的)

裙子也大到不像話+_+

 

我最最得意的冬天制服

在第一天上班就被我毀了

然後上班穿的高跟鞋們

天皮也都壞光光

我卻懶得拿去修

 

天啊!!

有誰可以照顧我嗎

我怎麼變廢人了~>_<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