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週年慶除了買保養化妝品,還有一個地方很好逛
那就是超市~~

 

很多平常貴三三的東西都有折扣
如果是買一送一就更划算了

 

最近在辦公室掀起一股風潮的
就是新光三越超市賣的大大大大.......香瓜了
兩顆只要NT$199

 

據說當天扛回家的同事說非常的甜
隔天就有一堆同事也接著去買

 

這一顆有二公斤多
跟寶貝們差不多重
一個人是絕對吃不完的
分寶貝們吃了,也不知道會不會死?? (上次差點餵她們吃櫻桃@@)

 

現在大香瓜正住在冰箱裡
ㄎㄎㄎㄎ
可以吃到又香又甜又大的香瓜
我好幸福喔^^

 

今天買了大大的豹紋耳環
今年冬天會很流行動物紋

 

前幾個星期穿了豹紋靴子去公司
鄰居還叫我豹小子
好好笑喔,只有你想的出來啦~~

 

話說今天同事寄了曹錦輝欽點的酒店小姐照片給大家
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

 

同事就問鄰居如果酒店小姐跟我
他要選誰?

 

鄰居不假思索的回答:「當然是酒店小姐型啦!」
他很希望這型的可以坐他旁邊 (酒店小姐白天要補眠,沒辦法來上班好嗎 =_=)

 

大概經過一個小時之後
他突然叫我
還跟我說剛是開玩笑的,他會選我!

 

不枉我平常對你那麼好
把吃不完或不想吃的點心都給你吃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