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太擅長掩飾自己

所以我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

而且現在我也不太生氣,更不會遷怒,要看我發飆不太容易(祖上積德才有機會ㄛ,哈哈!!)

 

最近上天給我出了個課題

我處理的很差, 答案塗塗改改始終寫不好

明明知道要寫A的,下了筆還是寫了B

所以心情很不好,所以只好一直哭

因為一直想不開,所以想換一顆腦袋

可是那能換腦袋的

所以只好一直住在人間地獄裡

愚蠢跟死心眼為什麼不能像感冒一樣看個醫生就好了?

 

我連自己都不愛了

哪能奢望別人來愛我

 

天氣好熱

我直接悶死在台北好了

這樣就什麼都不用想了

也不用交功課啦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