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附近有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
以前每個星期都會去吃
一吃就是兩三年
簡直成了這家店的VIP

我有一個習慣
會先去旁邊的50嵐買飲料

某一天我沒有買
店員趕緊送上飲料
跟我說:「終於等到我沒有買飲料了」
從此以後我都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
(就感心ㄋㄟ~>_<~)

前一陣子都沒去吃
一下就過了半年

因為太久沒去
擔心會尷尬
萬一不給我飲料怎麼辦?(真是三八,當然不是擔心這個啦)

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再踏進去...
店員A一開口就跟我說好久不見
店員B看我就坐,迅速拿來飲料,順便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沒去
(我真的不是為了飲料啊~雖然真的很好喝~~)
老闆娘還說我怎麼變瘦又變漂亮

ㄎㄎ
看來我又要恢復每個禮拜去報到的習慣了
跟走自己家廚房一樣(≧∀≦)

PS.不要以為我吃遍了他們的菜單
每次都是兩種義大利麵在輪流
連我都覺得自己變態ㄟ!!!

我的頭髮在長超快的
真是長毛鬼
是因為大腦不需要養分
所以都給了我的頭毛了嗎??

 

arrow
arrow

    iam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