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只是偷懶一下而已
沒想到時間過的好快~
 
上週過了我的第32個生日
同事們幫我準備了超大蛋糕 (不是說要幫我準備三層的結婚蛋糕嗎>.<)
寫滿祝福的卡片跟粉昂貴的禮物
害我很不好意思@@
重點是上午同事們傳來好多祝福的話
讓我覺得超窩心的,一掃昨晚睡不好的陰霾


大美女....
生日快樂ㄚ~
祝妳永遠青春美麗有朝氣^^"

 
恭賀 姚大小姐生日快樂
謝謝您的飲料啦!
祝您 心想事成啦  嘿嘿嘿
 
小娟娟 生日快樂喔!!
恭祝你福壽與天齊
慶賀你生辰快樂
年年都有今日
歲歲都有今朝
恭喜你   恭喜你)))))))))))))
 
真的讓人忍不住想唱歌呢~~~
 
賀喜夫人!!!祝年年有今朝
(好像員外們在排隊祝壽)

 
那多來點多金又帥的員外好了!!
祝我們妮可姚
永遠都跟志玲姊姊一樣有智慧又美麗
永遠的女神!!!!
讓男人口水流不停
 
來祝壽囉~
。萱庭日麗。萱花挺秀。芝皆秀毓。悅彩增華。

 
生日快樂!!
薇閣旗鑑不用等推活動啦,現在就可以去
 
祝妳心想事成    天天快樂       美夢成真        桃花不斷      青春美麗
所有美好的事都降臨在你身上....
 
祝姚大金主青春永駐,在今年獵到一位幼齒的小男金主噢
 
來點洋味兒的吧
員外好像都是歐吉桑  而且是已婚人士吧
妮可也不是夫人  是公主啦
希望他的王子適時出現吧
謝謝壽星大方請客 
真想來開個party哩~
生日快樂!
 
搞不好明年的義大利遊
就會來個碧眼帥哥喔~
生日快樂~~~~
 
對ㄚ對ㄚ~
娟娟是可愛的公主呢 ^ ^
祝福壽星 永遠美麗動人喔!!
 
姚太君~~
這麼多人來祝壽~~粉開心喔!!!!!
 
祝妮可美少女青春永駐
永遠都跟現在一樣苗條!!
生日超快樂!!!!!!!!
 
女王 萬歲萬歲萬萬歲!
先賀喜您  所有的生日願望就馬上要一一實現啦!
(有好好的許吧!!)
第一個實現的就是:”馬上”遇到一個(妳是許一個還是多個阿?!)多金.帥氣.只對妳專情的男子!
黑皮啵思DAY阿!
 
唉唷~~
過生日怎麼會有陰霾啦!!!
這是長智慧,是喜事喔^____^
祝你新的一年  “正”桃花源源不絕喔~~~蝦蝦蝦~~~
一定有一個超棒男人等著要疼愛妳的~~~~
 
娟娟公主殿下
小的遲來拜壽   甚感惶恐 !!!
恭祝娟娟公主  生日快樂    青春永駐    心想事成    早日覓得情投意合的如意郎君
 
祝福大美女小娟娟
每天每夜都要像今天一樣開心哦
生日快樂窩~~

 


 

大家的嘴巴都超甜的
我要記下來
下次拿來祝福別人
奸詐吧!!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