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!  2010年 新年快樂~

雖然很想去101跨年,可是還是乖乖在家守著電視看轉播囉

義大世界跟劍湖山的煙火真是酷斃了,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!

 

真是太無聊的自拍了,因為沒出門咩

不過還是要拍一下啊! 2010年的第一天呢~

20100101.jpg 

話說這幾年的跨年我都很有印象

最北七的一次莫過於回彰化

那次跟家人一起等倒數

結果廣告時轉台轉到國興衛視的筋肉王

全家看到入迷,錯過倒數的時刻

就這樣在迷糊中迎接新年,真是殘念啊!

 

在日本的跨年,印象也很深刻

因為K帶我去吃松屋,我整個超火大(應該要帶我去吃美食才對啊!!)

所以整晚一邊在增上寺的冷風中等待倒數,一邊鬧彆扭

現在對於當晚的怒氣都還記憶猶新

可見我真的粉氣!!(愛吃的勒)

 

今年雖然沒出門倒數

不過也是有淡淡的幸福啦

畢竟寶貝們都在身邊

玩累了,看她們睡覺也是一種滿足

剛剛半夜兩點還跑出去買麥當勞(外面一堆人說)

新的一年就是要肥死就對了@@

呼~愛睏了,明天不知道要睡到幾點了,開心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